自治区人民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来源:新疆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0-25 11:10:50  作者:袁蕾

新疆平安网讯 10月24日,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主持召开自治区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研究自治区发展夜间经济等议题。

会议指出,发展夜间经济是拉动城市消费的新增长点,也是提高经济活力、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的重要抓手,对提高城市设施使用率、激发文化创造、增加社会就业、带动区域发展具有重要作用。要加快推进自治区夜间经济发展,促进夜间市场繁荣,更好地满足全区各族群众品质化、多元化、便利化的消费需求。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着力发展“时尚活力型、商旅融合发展型、便民服务型”夜间经济形态,建设一批夜间经济载体,营造开放、有序、活跃、高品质的夜间经济环境,推动各地州市加快形成夜间经济体系,助力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