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现场设置车驾管业务便民点
来源:新疆网   发布时间: 2019-10-24 19:29:25  作者:彭芳

10月23日11时30分许,乌鲁木齐市民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便民点咨询新车落户及办理事宜。 (记者 彭芳摄)

新疆平安网讯(新疆网记者 彭芳)10月23日,2019 年第八届新疆秋季国际车展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在此次车展期间,乌鲁木齐市车管所将车驾管业务便民服务点设置在了展会现场,位于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南三门内西侧办公。

今年乌鲁木齐市车管所还将一台车驾管业务、违法处理业务自助机搬到了展会现场,市民逛车展的同时,还可通过这台自助机处理车辆的电子警察违法行为。同时这台自助机还自带证件复印的功能,乌鲁木齐交警介绍,如果您办相关车驾管业务、或需复印身份证件等,均可来到此便民服务点,不收取任何费用。

看到“乌鲁木齐市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便民服务站”,正打算买新车的刘女士专门上前咨询,是否可以在展厅内买了新车 ,直接就能落户?

“真的越来越方便了,在这一个楼里就能买车、落户全搞定了。”刘女士说。

据了解,此次在车展场馆内的便民点,共设置4个办事窗口,车展期间(10月23日-10月27日)每日的11时-13时30分、15 时-17时30分为市民提供:新车注册、临牌办理、6年免检标发放、驾驶证的遗失及损毁补证及交管12123网办业务的导办等 。对办事群众来说 ,四个窗口均为 一站式办结窗口,只要相关办事资料齐全,不用来回跑趟。

责任编辑:张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