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难时刻及时救援

布尔津交警用行动诠释人民警察的责任

来源:阿勒泰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10-23 19:12:02  作者:范蓓钰

新疆平安网讯 10月22日上午,四名来自上海的游客手握锦旗前往阿勒泰地区布尔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当游客见到昨晚遇见的民警时,激动地握住民警的手,女游客含着眼泪哽咽地说:“警官同志,实在太感谢你们了,昨晚要不是你们来救援,我们都不敢想象会发生什么,是你们救了我们,太感谢你们了!”

10月21日22时许,大队执勤民警巡逻至省道232线路108公里处,发现一辆小轿车停靠在路边,民警上前询问得知,四名游客从上海自驾游到喀纳斯,在从喀纳斯返程过程中因天黑、路滑驾驶员无法正常驾驶,眼看夜降至,气温下降至零下,寒风呼啸,车里的油也不多了,车上没有热水和食物,四名游客非常害怕,车只能停在路边,等待好心人的帮助。

了解情况后,民警对该车辆迅速开展救援,对车辆无法通行的路段民警与游客推车通过,对部分危险路段由警车带道通过,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救援,在次日凌晨1点时许,民警将该车辆带至安全返程路段。

布尔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心系群众,尽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维护了交通道路交通安全,诠释了人民警察的责任和担当。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