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司法厅:提高发展党员质量 优化党员队伍结构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19-10-23 11:42:42  作者: 张蕾 李芳玲

新疆平安网讯 10月17日至19日,自治区司法厅举办厅直属系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自治区司法厅直属系统114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据了解,自治区司法厅党委把这次培训作为提高发展党员质量、优化党员队伍结构的重要举措。厅主要领导亲自审定课程安排,对办好培训班提出明确要求,要提高认识、明确培训目的,珍惜机会、确保学有所获,坚定信念、加强党性修养,遵守纪律、完成学习任务。

此次培训班邀请自治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的专家学者授课辅导,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等形式,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史,党员发展基本知识,《中国共产党章程》,自治区党委推动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决策部署等内容。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