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客运企业开展营运驾驶员安全警示教育培训
来源:博尔塔拉政府网   发布时间: 2019-10-21 19:51:56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旅客运输及城市出租车道路安全源头管理,增强客运驾驶员安全行车意识,筑牢人民群众出行安全防线,坚决防范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近日,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客运企业分期分批,对全州1570余名客运班线及出租车驾驶员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培训。

培训分别邀请了交警、运管等部门专业技术人员,从道路交通安全行车、客运企业安全管理规范、营运客车安全技术条件、道路交通安全事故案例分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针对目存在车辆乱停乱放、违规变道调头、随意停车上下客、争道抢行等交通违法行和超越范围经营等乱象的危害性,以案说法,剖析事故发生原因。要求驾驶员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摒弃驾驶陋习,提高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尊法守规、文明行车、安全驾驶,从源头上有效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