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召开

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

改革成效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有获得感

来源:长安新疆   发布时间: 2019-10-20 12:09:27  作者:梁立华 田佳琦

会议现场 张炜摄
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君正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炜摄

新疆平安网讯 10月19日上午,自治区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召开。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全区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君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快推进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落实《关于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的实施意见》,按照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把握当前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不断把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推向前进。

会议指出,要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完善政法机构职能体系、完善维护安全稳定工作机制、健全执法司法权运行机制、健全执法司法权监督机制、提升执法司法效能、健全完善政法公共服务体系以及完善政法队伍建设管理制度机制。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推进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作为检验自身政治意识、担当能力的“试金石”,加大统筹力度,聚心聚力抓好落实,确保各项改革取得让党和人民群众满意的效果。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