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学习研讨会

坚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19-10-18 11:45:56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10月17日是第六个国家扶贫日,也是第二十七个国际消除贫困日,自治区党委政策研究室(改革办)、自治区扶贫开发办联合主办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学习研讨会。

自治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自治区部分高校、科研单位专家学者共30余人参加学习研讨,10余名单位负责人和专家学者结合工作实际,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思想认识、心得体会作了专题发言。

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强化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思想共识、责任担当和信心决心,增强政治意识,深化思想认识,把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对标看齐、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结合起来,按照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咬定总攻目标,严格目标标准,坚持“一个紧密结合”,推进“七个一批”,推动“三个加大力度”,做到“九个聚力攻坚”,实现“九清”,坚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在新疆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