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勒市召开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推进会

查隐患 找短板 定措施 促落实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0-17 18:23:05  作者:赵爽


新疆平安网讯 10月11日下午,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召开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推进会。巴州党委常委、库尔勒市党委书记董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在主题教育中,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是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的一项重要内容。库尔勒市各级党组织一定要切实担负起抓好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的政治责任。

会议要求,要始终保持清醒,找准差距,把整顿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严格落实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动态摸排管理机制,凡是发现存在问题的,随时纳入整顿范围,做到不留死角、应整尽整。用好“四个一”整顿措施,包联软弱涣散党组织的市、乡两级领导,要通过召开研判会、实地指导、调查研究等形式,直接参与到整顿工作的全过程,完成“三个一”任务,精准推进问题解决。相关职能部门单位要结合各自职责任务,深入基层帮助查隐患、找短板、定措施、促落实,上下联动做到全面改、系统改、深入改,坚决防止问题反弹。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