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高院为审判执行工作“把脉问诊”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19-10-16 16:54:14  作者:古雪丽

新疆平安网讯 10月10日至12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连续召开4场工作推进座谈会,分别听取自治区高院机关刑事、民事、行政、执行、立案、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把脉问诊”,助推第四季度工作“爬坡过坎”上台阶。

自治区高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马国伟要求,各部门进一步巩固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加强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提升审判质效;进一步正视问题、补足短板,凝心聚力、加压奋进。自治区高院主管院领导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出不足、明确目标、提出要求。

会议对各审判执行业务部门今年以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审判职能服务保障新疆工作总目标的成效予以肯定,并指出在司法能力和司法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各部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司法工作实践中锤炼党性、提升修养,强化责任担当,改进司法作风,扎实推进当前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好全年度审判执行工作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