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关注 |自治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

攻坚克难 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突破

来源:长安新疆   发布时间: 2019-10-15 13:20:19  作者:田佳琦

新疆平安网讯(记者 田佳琦)10月14日,自治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贯彻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精神,通报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君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把扫黑除恶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结合起来,采取有效措施,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突破。

会议要求,面对专项斗争进入深水区,要咬定深挖整治目标不动摇,持续发力、攻坚克难,在破案攻坚、“打网破伞”、“打财断血”、行业治理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各地各单位要坚持把抓好中央扫黑除恶第21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面对照督导反馈问题,认真自查、补缺补漏,确保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提速提质。要强力推进线索核查,强化督查核查,坚决有效开展专项整治,加大执纪力度,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回应人民群众期盼,确保新疆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自治区和兵团领导沙尔合提·阿汗、张文全等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