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纪委监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传承红色基因 坚守初心使命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0-13 12:33:14  作者:杨晓东

新疆平安网讯 10月3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县处级干部来到焉耆县七个星镇呼尔东村党员教育馆,共同接受党性洗礼和革命传统教育。

在党员教育馆,纪检监察干部仿佛置身于历史长廊中,从辛亥革命、五四运动到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从蚕食鲸吞、瓜分豆剖,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从山河破碎、备受奴役,到民族团结、人民当家做主人;从四分五裂、积贫积弱,到国力强盛、经济总量跃居世界第二……一路追溯,民族复兴的主题格外醒目。

走出党员教育馆,纪检监察干部来到呼尔东村包联困难群众家里,倾听群众心声,将心比心地为群众想办法、出点子、做帮扶,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的问题,深入一线、深入基层开展调研。

调研结束后,班子成员及县处级干部就地开展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干部,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满腔政治热情和深厚爱国情怀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转化为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精神动力,转化为立足岗位、奋发工作的实际行动,在实现自治州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