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地直机关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
来源:阿克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0-11 18:47:29  作者: 曹敦斌、孙振明

新疆平安网讯 10月8日,2019年阿克苏地直机关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地委党校开班。培训班为两期,每期三天,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高党支部书记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继续推进地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来自地直机关各系统、各单位300余名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全体人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有《新时代如何做好基层党支部书记工作》《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全面把握党中央治疆方略》等,既有专题讲座、分组讨论交流,又有观看《党章电视辅导教材》电教片等环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面对新时代新形势下的新要求,基层党组织作为党执政的根基,其发展建设尤为重要,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做好工作。” 阿克苏日报社机关党支部书记肖付俊说。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