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司法厅启动仲裁进驻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工作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19-10-10 12:34:23  作者: 张蕾 刘柱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自治区司法厅印发《关于仲裁进驻公共法律服务平台的工作方案》,正式启动仲裁进驻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工作。

全区相关地(州、市)司法局和仲裁委员会将加强对接协调,将仲裁进驻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制定具体落实措施,明确主体责任,建立督办落实机制,确保全区5家仲裁委员会及其他依法设立的仲裁委员会分支机构进驻工作按时启动、顺利推进、如期完成,实现仲裁进驻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全覆盖。

据悉,仲裁进驻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将进一步落实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两快、两全”和“覆盖城乡、便捷高效、均等普惠”目标要求,并以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对仲裁法律服务需求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为群众提供“一站式”法律服务,便捷、高效地化解矛盾纠纷。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