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新中国美好明天奋勇向前
来源:伊犁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0-08 20:16:41  作者:史雪红 王钰彬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发各族干部群众热烈反响

为新中国美好明天奋勇向前

新疆平安网讯  “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各族干部群众中持续引发热烈反响。各族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立足工作岗位,满怀信心,奉献青春奋勇向前。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让伊犁各族干部群众十分振奋。大家通过实际行动表达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丰功伟绩,对新中国的明天信心满怀,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人民生活幸福安康。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太振奋人心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的祖国太伟大了!”今年85岁的伊犁日报社原总编辑范玉池告诉记者,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他心潮澎湃,“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这句话更让人震撼。伟大的祖国正是在新中国一代又一代人的不懈努力下,才有了今天的繁荣与强大,没有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伊犁日报社筚路蓝缕、辛勤耕耘,当前《伊犁日报》越办越好,我们永远不能忘记报纸姓党,不能忘记党对新闻人寄予的厚望,要让《伊犁日报》紧贴时代脉搏,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明天做好宣传工作。

“70年来,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今天,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伊犁各族干部群众满怀信心。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取得了辉煌成就,创造出世界瞩目的“中国奇迹”。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中国已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强大。”州友谊医院护理部大科护士长王萍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提升了全国亿万人民的自豪感,她为祖国骄傲。今后,她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尽自己的力量,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焕发光彩。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热血沸腾。”伊犁师范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哈斯铁烈·艾依塔西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他感觉特别自豪,也非常振奋。祖国正一步步走向强盛,他祝福祖国母亲的明天越来越好,希望自己的家乡伊犁也越来越好。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他将努力学习,用自己的优异成绩来报效祖国,服务人民。

“祖国强大,让社会越来越安定,让百姓的日子过得越来越幸福。”伊宁市一家干果销售店负责人马龙说,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收看了盛大阅兵和群众联欢,他感到震撼、自豪和骄傲。今后,他要勤奋工作,诚信经营,为伊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幸福生活是干出来、拼出来的!”在伊宁市一工地施工的挖掘机师傅徐刚说,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盛大的阅兵仪式,他觉得太震撼了。祖国如此强大,他感到自豪和骄傲。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继续勤勤恳恳、扎扎实实,用自己的技术为伊犁社会稳定和城市化建设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