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儿女共祝祖国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来源:新疆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0-03 15:09:15  作者:

天山儿女共祝祖国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新疆引发热烈反响

10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新疆各级党政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习近平总书记的豪迈话语引起大家强烈共鸣。大家一致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砥砺奋进,再创辉煌,奋力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

自豪 共享祖国荣光

历经七十载艰辛奋斗,中华民族走上了实现伟大复兴的壮阔道路,这一伟大成就怎能不令人自豪。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广大干部职工心情激动,豪情满怀,在为祖国送上祝福的同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忠诚担当,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在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历史的接力棒已经交到我们这一代人手上,这是如山的责任,也是无上的荣光。”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干部杨国彪说,“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把个人理想完全融入到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全面贯彻执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通过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具体工作,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力量。”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审读处干部阿米娜·阿不都热合曼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深情、振奋人心。身为中国人,我感到骄傲和自豪。我会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担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奋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团结 同心同德同向

70年来,中国的面貌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大变化,这是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同中国人民接续奋斗的结果,这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各族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的结果。

“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是用千千万万革命烈士的鲜血换来的,伟大的成就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不懈努力。”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党委讲师团副团长沙迪克江·沙吾提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做好宣讲工作,让各族群众明白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进一步坚定大家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鄯善县委副书记尹立鑫是一名援疆干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倍感振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用真心真情服务好各族群众,凝聚起广大干部群众的强大合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尹立鑫说。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党委组织部驻阿克陶县巴仁乡巴仁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阿依帕尔·艾斯卡尔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我们将团结带领各族村民,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所有贫困群众如期脱贫。”

奋进 共同谱写中国梦

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只有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才能创造无愧于伟大新时代的新辉煌。

昌吉市“访惠聚”办公室干部马雪婷说:“我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努力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博湖县塔温觉肯乡农业(畜牧业)发展服务中心干部布鲁格对未来充满信心。他说:“我要尽我所能将各项惠农政策落实,把更多农牧业实用技术推广到农牧民家中,让各族农牧民依靠自己的双手增收致富。”

喀什地委宣传部副部长张莉激动地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点燃了全体中国人民的爱党爱国热情,进一步凝聚了人心,鼓舞了斗志,汇聚了力量。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新疆日报记者 张云梅 袁蕾 米日古力·吾 加孜拉·泥斯拜克 何玲 张瑞麟 韩沁言 盖有军 杜建辉 通讯员 吴丹 梁宏涛)

责任编辑: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