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自治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来源:新疆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0-02 16:51:56  作者:姚彤 王兴瑞

10月1日,自治区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新疆日报记者 崔志坚 摄

新疆平安网讯 在举国上下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1日清晨,自治区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共同衷心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深情表达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团结一心、艰苦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坚强信心和决心。

金秋十月、举国同庆,天山昂首、万众欢腾。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广场,红旗猎猎、鲜花吐蕊。自治区党政军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领导与乌鲁木齐市2000多名各族各界代表一同参加升旗仪式。

8时,在豪迈的乐曲声中,英姿勃发的国旗护卫队官兵手持钢枪,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神圣的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

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全场齐声高唱雄壮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我们是中华少年,我们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面向五星红旗,少年儿童齐致献词。清脆嘹亮的童声,表达着少先队员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真诚祝福。

参加升旗仪式的各族干部群众激动地表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飞跃。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在祖国的怀抱里,天山南北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大家的生活越来越美好。我们为伟大祖国取得的旷世伟业、为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无比自豪、无比骄傲,由衷感恩党中央的亲切关怀,衷心祝愿伟大祖国明天更加美好。我们一定倍加珍惜新疆稳定发展的大好形势、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美好生活,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团结一致向前进,努力把祖国的新疆建设得更加美丽,奋力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

责任编辑: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