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康市法院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19-09-25 20:24:44  作者:蔡冬梅

联谊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新疆平安网讯  9月21日,阜康市人民法院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全体干警邀请结对亲戚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共叙干群情谊,共话民族团结。

活动在各党小组为大家带来的配乐诗朗诵中拉开帷幕,该院干警用原创作品《阜康颂》表达了对家乡阜康的深情赞美。《我爱你中国》《公正为民铸法魂》表达了干警热爱伟大祖国的真挚情感和争当维护公平正义好干警的坚定决心。

该院干警深情讲述“我与法院的故事”,既分享了工作的感悟,又生动形象地向亲戚展示了法院工作。“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当这熟悉的音乐响起,在场所有人挥舞着国旗齐声同唱《我和我的祖国》,现场变成一片红色的海洋。

“今天和亲戚一起参加活动,我很开心,节目也很精彩。”今年70岁的刘建坤激动地说。

法官高峰说:“活动中,我们用多种方式表达爱国之情,也拉近了和亲戚之间的感情,今后我一定会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做一名维护公平正义的好法官。”

“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营造了各民族之间和睦相处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振了干警和群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力量的信心。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