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七十年书写新时代”新疆书法篆刻展开展
来源:新疆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9-25 11:22:09  作者:张迎春 褚轩轩

新疆平安网讯  9月23日上午,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联主办的“讴歌七十年书写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新疆书法篆刻展在乌鲁木齐开展。

本次展览分歌颂祖国、赞美新疆、传统经典国学内容、篆刻4个部分,展出了楷书、隶书、行书等书法作品以及篆刻作品共155幅。

“此次展览是对新疆书法爱好者创作的‘讴歌七十年书写新时代’主题作品的一次集中展示。作品均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祖国富强、新疆社会安定、民族团结的赞颂。”新疆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李志顺说,“此次展出的作品出自新疆各民族书法爱好者之手,他们共同传承和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据了解,本次展览持续到10月8日。之后将在乌鲁木齐市人流量集中的机场、车站、商业区进行展览,还将深入南北疆乡镇进行展览。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