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宁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书记讲党课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19-09-24 21:41:22  作者: 董志愿 佟晓峰

新疆平安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党务工作者的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切实解决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两张皮”等问题,近日,伊宁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书记、政委梁富森讲了题为“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引领场所健康发展”的专题党课,该所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现场聆听。

梁富森从深刻认识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性、深刻理解基层党支部建设的主抓方向、切实掌握基层党支部建设的方法措施等方面入手,深刻阐述了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引领场所健康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从发生在身边的鲜活实例入手,说明基层党组织作为党的“神经末梢”的重要性及显著作用;从抓思想认识、抓机构队伍、抓基本制度、抓基本保障、抓组织力建设等方面指出了党支部建设的重点和方向;从提升政治素质、思想素质、道德素质等方面解析怎样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党支部书记。 他指出,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开展大学习、大讨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抓好落实,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打造人心齐、战斗力强、思想统一的优秀党组织;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地同“两面人”“两面派”以及不良社会风气作斗争,用一名党务工作者应有的政治觉悟引导身边的人,形成风清气正、敢于斗争的良好风气。

责任编辑: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