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州政协机关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五个一”活动
来源:伊犁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9-24 13:01:59  作者:张进峰

新疆平安网讯  9月20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政协机关党组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了“五个一”活动。

当日,州政协机关24名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祭拜革命先烈,重温了入党誓词。

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这是州政协机关党组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五个一”活动中的一项内容。随后,党员干部来到州博物馆观看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伊犁各族人民的追梦之路展览。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阅读珍贵手稿、历史文献,从中接受了深刻的教育。他们还参观了州廉政教育基地,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报告会,已退休的州政协老干部受邀为各族党员干部作了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在座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再次接受了精神洗礼、升华了思想认识,要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州政协办公厅干部李娜说:“通过聆听革命故事、参观红色基地、观看爱国主义片、祭拜革命先烈等多种方式进行红色教育,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弘扬了爱国奉献、勤勉敬业的精神。”

州政协办公厅干部古拜·拜克保说:“通过这次活动,我的思想受到了洗礼,我要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激发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