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州直办公厅(室)系统干部集中“充电”提升能力素质
来源:伊犁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9-24 21:42:49  作者:李亚锋

解决突出问题补齐工作短板

伊犁州直办公厅(室)系统干部集中“充电”提升能力素质

新疆平安网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党委办公厅坚持刀刃向内,立足“三服务”职能职责,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检视业务不精、工作不规范、效率不高等突出问题,作为立行立改的切入点,坚决做到学习教育扎实、调查研究务实、检视问题找实、整改落实真实,全面提升履行参谋助手本领,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9月22日下午,自治州办公厅(室)系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大讲堂在伊犁宾馆开讲。此轮大讲堂坚持问题导向、实践导向和效果导向,有针对性地设置10个专题,安排州党委办公厅理论功底扎实、实践经验丰富且从事办公室工作的处室负责人和业务骨干授课,并以视频会议形式培训到县市一级。

“如何实现主动服务、超前服务、高效服务,是此次学习要解决的现实问题。”州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肖华说,培训学习中发现,自己在高效服务方面缺失担当意识、效率不高,有拖拉现象。因此,通过大讲堂培训提高了政治站位,坚持把边学边改、即知即改贯穿始终。伊犁丝路职业学院(筹备)卫生健康学院干部古丽格娜木·阿布都拉说:“大讲堂集中培训,解决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升了工作能力和自身素养,更激发了干事热情。”

据了解,此次州党委办公厅组织干部集中“充电”“加油”,就是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紧盯目标任务,强化自治州办公厅(室)系统干部工作的“四效”意识,全面提升干部以文辅政、信息服务、督查落实、办文办会、保密档案、服务保障等业务能力,着力促进工作规范有序、高效运转,不断增强广大干部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三服务”工作的能力和本领。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