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律师行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19-09-24 13:03:53  作者:张蕾 梁晨

新疆平安网讯 9月22日,新疆律师行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司法厅直属系统第二批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庄淑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新疆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新疆律师协会会长金山传达了全国律师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新疆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新疆律师协会秘书长谭磊宣读了《关于印发<新疆律师行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

会议要求,新疆律师行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折不扣推动主题教育做深做细,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对标对表、抓住关键,以主题教育促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在实现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目标上下功夫,扎实开展后进基层党组织集中整顿工作,切实加强党建工作力量配备,分层分类做好典型示范,积极推进涉外法律服务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杜绝形式主义,着力解决影响制约新疆律师事业健康发展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