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城车驾管自取业务实现市区全覆盖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9-24 11:07:32  作者:景丽君

新疆平安网讯  9月16日,梨城车驾管自取业务实现市区全覆盖,广大群众可就近在市区各中心便民警务站领取行车证、驾驶证、合格标签等证件。

9月19日,在库尔勒市公安局巡控大队欢乐海岸中心便民警务站,有不少市民在咨询、办理车驾管业务。马金龙来到该警务站领取了驾驶证。他说:“家门口就能领取驾驶证,真是太方便了,以前还要到车管所办理,路程远还耽误时间。”

车驾管自取业务实现市区全覆盖以来,全市中心便民警务站共办理了200多笔业务,为群众提供了更为便捷的服务。

为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便民措施,库尔勒市交管部门将车驾管业务延伸到市区各警务站,开通自取业务,让群众就近提取证件。目前,库尔勒市区所有中心便民警务站以及和什力克乡沙依力克村便民警务站和普惠农场便民警务站均可办理自取业务。

责任编辑: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