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假期阿克苏地区接待游客12.54万人次
来源:阿克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9-18 11:16:44  作者:吕娜 王仕可

新疆平安网讯 (阿克苏日报记者 吕娜 通讯员 王仕可) 看演出、看美景、尝美食……中秋小长假期间,阿克苏地区各地又一次迎来了旅游高峰。9月16日,记者从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了解到,今年中秋节期间,地区累计接待游客12.54万人次,同比增长28%;实现旅游总收入2608.83万元,同比增长55.84%。

中秋节前后,秋意正浓,地区各族群众出游热情高涨,出游人次持续增长。9月13日12时许,温宿帕克勒克景区内已人头攒动,骑马、拍照、爬山……游客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快来,咱们一家人合个影。”在温宿帕克勒克景区,来自阿瓦提县的游客钟倩喊了起来。

钟倩告诉记者,她平时工作比较忙,没有时间陪伴家人,中秋假期带着月饼等美食陪家人出来转一转,看一看本地的风景。

观景、拍照、上传微信朋友圈……9月14日上午,在阿克苏国家湿地公园,骑车的、步行的、跑步的随处可见,整个公园人气爆棚。

“对阿克苏的美景我念叨了很多年,终于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时节实现了来新疆旅游的愿望。”在新和县沙漠花海景区游玩的江苏游客杨德顺说,今年他过了一个难忘的中秋节,在景区不仅观赏到了美景、体验了娱乐项目,还吃上了景区赠送的月饼,非常开心!

记者从地区各大景区了解到,中秋节期间,以周边地区及疆内游客为主,探亲访友、自驾、散客出行居多,地区旅游市场运行整体安全平稳,秩序井然,无旅游投诉和安全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