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正式成立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9-11 10:38:19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9月6日上午,新疆股权交易中心克拉玛依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授牌仪式隆重举行,这标志着克拉玛依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正式成立。

授牌仪式上,新疆股权交易中心总经理钱炜与克拉玛依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泓萱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今后将在企业挂牌推荐、上市培育、股权登记托管、企业融资、服务资源共享、专板建设、培训交流等方面通力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据了解,该平台由新疆股权交易中心、克拉玛依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控公司”)共同设立,旨在多渠道解决克拉玛依中小企业融资难题,利用区域性股权市场业务牌照服务克拉玛依本地企业,帮助克拉玛依中小企业规范发展。

新疆股权交易中心是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西北首家、新疆区域内唯一一家可从事非上市公司股权交易的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是全国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完善克拉玛依市金融市场体系和功能、推动克拉玛依市中小企业持续高效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尤其是对解决克拉玛依市中小企业融资难具有重要意义。

据市财政局相关人员介绍,近年来,克拉玛依持续深化改革,积极探索城市转型发展的新模式。新疆股权交易中心与金控公司合作,共同开启了区域性股权市场服务克拉玛依企业的窗口,将为本地企业发展提供更多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在拓展融资渠道、资源对接、提升企业知名度等多方面发挥“融资加油站”和“成长助推器”功能。

在当天的仪式上,克拉玛依小马聚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克拉玛依市鼎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新疆原野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以及克拉玛依市康迅商贸有限公司等四家公司还举行了挂牌鸣锣仪式。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新疆股权交易中心、自治区资本市场发展促进会、市财政局等部门相关人员以及克拉玛依市本地中小企业共一百余人参加了授牌仪式。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