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政法系统干警接受政治轮训
来源:长安新疆   发布时间: 2019-09-11 10:42:05  作者:平安

乌鲁木齐市政法系统干警接受政治轮训

全面提升新时代政法干警政治素养

新疆平安网讯(记者 平安)近日,乌鲁木齐市政法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政治轮训培训班在乌鲁木齐市委党校开班,全市政法系统100名干警参加培训。

此次政治轮训培训班共两期,每期3天,课程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关于政法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解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实践活动重要论述、公文写作知识等。培训旨在增强政法干警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全面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努力打造一支让群众满意的高素质政法队伍。

培训期间,学员们结合学习内容和自身实际进行了热烈讨论,部分学员代表作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坚定不移聚焦总目标,打好组合拳,落实好自治区党委、市委各项维稳措施,全力以赴确保首府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