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女干部分享阅读体验
来源:长安新疆   发布时间: 2019-09-09 17:34:13  作者:李晓晓 王炯

读书润养心灵 一起种下“读书种子”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妇委会开展荐书活动

新疆平安网讯(记者 李晓晓 王炯)9月6日上午,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机关妇女委员会举办了以“书香家庭·素质女性”为主题的读书荐书活动,旨在提升机关妇女干部的文化素养和工作能力,鼓励妇女干部争做热爱学习的新时代高素质女性。

荐书会上,8名女干部分别畅谈了在一本书的阅读过程中所学所思所悟,以细腻的情感、独特的视角、如话家常般的语言,在大家心中种下“读书种子”。

与会女干部也都推荐分享了对自己影响较大的一本书。有对生活充满无限热爱的心声,有朴实家风带来的温暖,还有对生命意义的深度思考。

读书会现场

今年2月新改组的机关妇委会秉承“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宗旨,不断强化思想引领,创新工作方法,压实工作责任,发挥团结引领作用,搭建起妇女干部沟通交流的平台,营造共同进步的干事创业劲头,成为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深受机关女干部信赖与热爱的“温暖之家”。

此次荐书分享活动,营造了文明、健康、向上的浓郁文化氛围,倡导女干部通过读好书、藏好书、用好书,努力提高自身知识素养,促进家庭文化建设,树立良好家风,更好发挥女性的价值引导、道德示范、行为带动作用,培育“智慧女性+书香家庭”,以幸福“小家”带动和谐“大家”,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