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党政代表团在哈密考察对口援疆工作
来源:新疆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9-09 17:46:04  作者:褚惠芳

新疆平安网讯通讯员 褚惠芳)9月2日至3日,由河南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喻红秋率领的河南省党政代表团一行,来到哈密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调研考察对口援疆工作进展情况,考察援建项目,看望援疆干部人才。

河南省党政代表团一行先后来到兵团第十三师红星医院、哈密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豫哈实验学校等地实地考察调研。

就进一步做好对口援疆工作,喻红秋指出,要切实扛起援疆政治责任,充分认识新疆稳定发展和对口援疆工作的重大意义,要精准发力,不断提升援疆工作的综合效益。要坚持科学规划引领,与受援地共同研究,切实做好“十四五”对口援疆规划编制工作。大力选派干部人才,聚焦哈密市和兵团第十三师的需求,推进无缝对接,更加注重培养受援地人才队伍,为受援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要精准助力产业发展,把产业援疆作为增强“造血”功能、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根本途径,帮助受援地发展农牧产业、旅游产业、能源产业,为两地经济发展创造更多的增长点,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河南省向哈密市和兵团第十三师分别捐赠了价值600万元和400万元的物资。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纪峥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