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勒机场开设巴州特色农产品展销中心
来源:新疆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9-09 17:53:11  作者:黄晶 李逸

新疆平安网讯通讯员 黄晶 李逸)金秋时节,瓜果飘香。近日,库尔勒机场巴州特色农产品展销中心开始试营业,40余种本地农特产品陆续上柜,以优良的品质、实惠的价格受到广大旅客的青睐。

巴州特色农产品展销中心位于库尔勒机场航站楼二楼候机大厅内,占地面积约为500平方米。展厅内,新鲜水果、特色干果、特色酒类、果汁饮料、特色奶制品、番茄红素等40余种巴州优质农产品整齐排列在货架上,厅内一角放置着几张座椅方便旅客休息、品尝美食。

“这个红枣又脆又甜,葡萄也很甜很新鲜,库尔勒的水果品质好,我买了好几样带回去给家人和朋友尝一尝。”来自石家庄市的游客李女士边挑选水果边对笔者说。

据库尔勒机场工作人员介绍,凡进驻展销中心的商品,机场均按照高标准严格把关,每种商品都必须具备食品生产许可证及各种资质证书,新鲜水果均为当日进货。展销中心所售商品执行“同城同质同价”,同一商品不高于本地超市价格,广大旅客可安心、放心选购。后期,还有更多本地特色农产品陆续上柜,涵盖品种将更加丰富。

展销中心的建成不仅是对巴州农特产品的展销和宣传,更让往来库尔勒的广大旅客第一时间品尝到“巴州味道”,也使巴州特色农产品插上了腾飞的翅膀,作为旅客“伴手礼”飞到全国各地,对带动巴州旅游及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