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政法系统干警浙大接受政治轮训
来源:长安新疆   发布时间: 2019-09-09 19:55:37  作者:王维

全面提升政法干警科技应用能力

新疆政法系统干警浙大接受政治轮训

新疆平安网讯(记者 王维)9月2日上午,新疆政法系统政治轮训——科技应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来自全疆政法系统的97名干警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为期12天,重点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研讨,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新疆工作总目标,紧密结合新疆政法工作实际。课程内容丰富,包括《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社会治理方式创新与法治保障、总体国家安全观、互联网发展与网络安全管理等多项内容。培训旨在全面提升政法干警的科技应用能力,更好地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提供科技支撑。

开班仪式上,相关领导要求全体参训学员把思想统一到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上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带着责任学、带着任务学,客观分析、查找差距、补足短板,切实增强培训的针对性,确保培训的实效性,防止形式主义,把这次培训作为政法干警思想作风和组织纪律观念的一次锻炼和检验,树立新疆政法干警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