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车:民警为学生上交通安全课
来源:阿克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9-04 19:38:22  作者:龚喜杰 吐尔松

新疆平安网讯 (记者 龚喜杰 通讯员 吐尔松) 近期,阿克苏地区库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走进多所中小学校宣传交通安全知识,为孩子们在新学期送上一份“交通安全大礼包”,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的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

8月29日,民警走进乌恰镇部分小学,利用课间操和自习课等时机向学生宣传交通安全知识,通过现场提问、抢答等方式,用生动形象的语言为学生讲解交通标识、过马路注意事项,让学生在欢声笑语中学习到交通安全知识。

在乌尊镇中学,民警结合学校周边交通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如何文明走路、安全乘车、安全骑车、安全过马路等基本交通安全常识,呼吁学生争做“安全小天使”,提醒家长不抢黄灯、不闯红灯、不开车接打手机等,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保障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