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长安新疆   发布时间: 2019-08-29 18:54:23  作者:张云梅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坚定不移把学习成果贯彻落实
到推动总目标全过程

新疆平安网讯(新疆日报记者 张云梅)8月28日上午,自治区党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把学习成果贯彻到推动落实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的全过程。

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君正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自治区党委政法委班子和班子成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入检视剖析,自我批评揭短亮丑,互提意见促进提高,达到了统一思想、检视自我、提醒警醒、团结奋进的目的。

王君正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总结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谋划部署推动工作。要进一步做到知行合一,对照检查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提高化解矛盾、驾驭复杂局面能力。要进一步落实总目标,坚定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全力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进一步团结凝聚人心,坚持依法治疆、团结稳疆、长期建疆,切实增强法治意识,使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要进一步弘扬优良作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好干部。

自治区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并点评。

责任编辑: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