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地区文联开展艺术名家创作分享交流活动
来源:阿勒泰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8-28 14:35:07  作者:美丽

新疆平安网讯阿勒泰日报记者 美丽)8月24日,阿勒泰地区文联在阿勒泰市克兰春天书店举办主题为“我把美丽的诗歌讲给你听”的艺术名家创作分享交流会,为地区诗歌创作爱好者带来“诗”的盛宴。

在交流会上,新疆文联《民族文汇》杂志社副主编、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会员、新疆文艺评论家协会常务理事李东海跟地区文学爱好者们畅谈现代诗创作和诗歌的魅力。

阿勒泰本土诗人“喀纳斯小猫”说:“此次交流活动让我们重温了很多经典的诗。诗歌是诗人内心深处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表达。”

此次交流会旨在为诗歌创作爱好者搭建思想碰撞的开放平台,将诗歌作为文化生活的一部分与当代生活进行连接,让更多的艺术家们赞美时代、歌颂时代。

“此次交流会丰富了地区的文化底蕴和内涵。下一步,我们会努力开创文化为阿勒泰旅游服务的新局面,引导诗歌创作爱好者为建设更加平安美丽幸福的新阿勒泰作贡献。”地区文联党组书记郭文会说。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