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检察机关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
来源:博尔塔拉报   发布时间: 2019-08-27 23:20:37  作者:吉·布曾 崔婧 丁景君

新疆平安网讯 (博尔塔拉报记者 吉·布曾 通讯员崔婧 丁景君) 近日,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博乐市人民检察院举办“检察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进一步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检察产品和法治保障。

21日,博乐市人民检察院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博乐市工商联代表及12位民营企业家参加,与会人员参观12309检察服务中心、听证室、多媒体工作室、检委会会议室、向日葵姐姐工作室等,并开展座谈。

24日,在州人民检察院举办的“检察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中,17位民营企业家、经营者、民营企业界人士,在工商联任职的自治州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观了州人民检察院案件管理大厅、12309检察服务中心,并体验了智慧检务工作,观看了专题片《走近人民检察》。

“参加活动收获颇丰,我深入了解了检察机关的各项法律监督范围、职能和创新举措,以及检察院为民营企业发展所做的工作,让我们企业在以后的发展中更有底气,更有信心了。”罗兰环保技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旅游集团新疆港中旅博州分公司总经理罗向红说。

州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检察长厉海明表示:“民营经济在我国国民经济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最高人民检察院、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推出了一系列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规定和举措,我们将认真落实这些规定举措,为全州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好司法服务,做好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