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检察院邀民营企业代表上门提意见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19-08-27 23:27:24  作者:古雪丽 杨徳淼

新疆平安网讯 (新疆法制报记者 古雪丽 通讯员 杨徳淼)8月25日,记者从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人民检察院了解到,近日,巴州人民检察院邀请巴州工商联有关领导及20余家民营企业的代表齐聚一堂,开展以“检察护航民企发展”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就检察机关如何护航民营经济发展向企业征求意见和建议。

活动中,20余家民营企业代表参观了巴州人民检察院的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大厅、视频接访系统、民族团结展厅等,通过参观,大家对检察机关的职能和作用有了深入的了解。

在座谈交流中,巴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国禹表示,检察机关一直致力于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优质的检察服务和法治保障,牢固树立依法平等保护理念,严厉惩治侵害非公有制经济主体合法权益以及破坏市场经济秩序的刑事犯罪;准确把握法律政策界限,确保非公有制经济主体不受无辜追究;注重改进办案方式方法,防止因办案对非公有制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活动造成负面影响;为非公有制企业、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寻求法律咨询、司法救济等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等工作。

座谈会上,民营企业代表们畅所欲言。


责任编辑: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