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司法厅:提高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能力水平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19-08-26 11:39:18  作者:张蕾 李芳玲

新疆平安网讯(新疆法制报记者 张蕾 通讯员 李芳玲)8月20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举行领导班子(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十五次集中学习暨司法厅直属系统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开班仪式。会议围绕提高厅直属系统党支部书记、政治处主任履行抓支部工作、做党务工作职责的能力水平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自治区司法厅直属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要不断强化对党的建设极端重要性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党的意识,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做好党支部工作、党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筑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自治区司法厅直属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决策部署,筑牢思想政治基础;要深刻领会增强学习本领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紧密结合思想工作实际认真加强学习能力建设,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安下心、集中精力,认真研读、深入思考,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