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地区举行专场招聘会
来源:阿勒泰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8-20 19:49:27  作者:朱丹丹

新疆平安网讯阿勒泰新闻网记者 朱丹丹)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就业质量,促进社会和谐,8月20日,阿勒泰地区举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扎实有效开展未就业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

记者在招聘会看到,现场人头攒动,入场求职人数有600余人,除了2019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还有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李胜利是新疆大学人力资源专业的应届毕业生,他说,得知此次专场招聘会的消息,就过来应聘,“阿勒泰发展不错,更愿意留在家乡,为城市建设出一把力。”

据了解,参加招聘会的23个企业提供了一系列契合高校毕业生求职需求的岗位,其中涉及人力资源、财务管理等领域的800余个岗位,通过精准就业服务,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阿勒泰地区公共就业服务局人力资源市场科科长唐冕说:“今天的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是我们在全地区开展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为高校毕业生提供精准服务,促进他们更好地实现就业创业。今后我们将加大工作组织力度,为高校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好的保障。”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