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勒市打造首家村级反腐倡廉警示教育阵地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8-20 19:52:36  作者:谢军 冯雪

新疆平安网讯(通讯员 谢军 冯雪) 为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将全面从严治党延伸到“神经末梢”,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和什力克乡萨依力克村结合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打造了首家村级反腐倡廉警示教育阵地。

警示教育室面积20平方米,于今年5月动工,8月建成并投入使用。整体布局设置警钟长鸣、廉政故事、纪律警示3个展区板块基本框架,内容突出时效性、针对性,不仅有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惩治腐败的成效,又有古今中外的廉政楷模和近年来查处的本乡(村)腐败案例。

该村通过成立村级警示教育阵地,利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干部夜校等活动,让党员干部在参观警示教育室的同时,在思想上做“脑CT”,常敲“警示钟”,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