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名特优产品扶贫展销推介会天津举行
来源:新疆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8-19 20:53:15  作者:李道忠

新疆平安网讯(新疆日报记者 李道忠)8月16日,记者从天津援疆前方指挥部获悉:和田名特优产品扶贫展销推介会日前在天津市举行。推介会上,爱心企业现场认购了15万份“和田礼物”大礼包,价值2000万元。

为更好地落实第七次对口援疆工作会议精神,加大与贫困地区产销对接力度,以消费带动贫困群体增收,促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天津援疆前方指挥部联合多个部门共同举办了此次消费扶贫活动。

活动现场推出了“和田礼物”大礼包。大礼包中有和田手工馕、大枣、核桃等特色优质农产品,价格低于市场售价。

“我们推出的‘大礼包’产品全部从建档立卡贫困户那里直接采购,把利润全部让给农民,预计能带动当地4000人增收。”天津援疆前方指挥部产业发展组组长朱文军介绍,“大礼包”产品还将在中国扶贫网上进行线上销售,让更多人参与消费扶贫。

据悉,今年天津援疆指挥部已经在天津带动消费扶贫特色农产品6500吨,价值1.5亿元。

朱文军表示,今后还将在天津市100多个农产品销售网点推销和田地区特色农产品,并在多地举办和田地区特色农产品展销推介会。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