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高院召开全区办案能手座谈会
来源:新疆高院   发布时间: 2019-08-19 20:56:46  作者:道那

新疆平安网讯(通讯员 道那)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月16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与全区法院2019年上半年办案成绩突出的法官召开座谈会。高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马国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乌鲁木齐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谭红,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人民法院审判员梁勇,乌鲁木齐市新市区人民法院审判员帕里旦·买买提、陈星玉、孙津艳,阿克苏地区库车县人民法院审判员艾尼瓦尔·艾则孜、希尔艾力·艾则孜、卡依木·热扎克,喀什地区岳普湖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院长阿布都热西提·阿不力孜结合本职工作,就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区法院干警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对党忠诚落实到热爱党的事业、执行党的决定、践行党的宗旨上,把坚持党的绝对领导贯彻到审判执行具体工作中,恪尽职守,大力加强思想防线、制度防线建设,筑牢思想“堤坝”,扎紧制度铁笼。坚持严在经常、管在平时,防止“小毛病”发展成为致命伤。始终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进一步加强对干警的关心关爱,通过树立典型,宣传典型,鼓励和引导更多的干警积极担当,奋发进取,干事创业。

会议要求,全区法院要进一步做好干警选任工作,使政治思想素质好、工作成绩优秀、责任感强、勇于担当的干警受认可和表扬、被推荐和选用,树立广大干警向办案标兵学习的导向,着力推动形成你追我赶、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最大限度调动广大干警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办案质效提升,为推动全区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人才保障基础。 

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牢记总目标、时刻聚焦总目标,立足本职,办好案件,把已取得的成就作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砥砺奋进,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