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地区召开教育系统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来源:阿勒泰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8-19 20:58:57  作者:文化敏

新疆平安网讯通讯员 文化敏)为扎实推进阿勒泰地区教育系统脱贫攻坚工作,8月15日,阿勒泰地区教育系统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在吉木乃县召开。地区教育局副局长、各县市分管领导、脱贫攻坚专干等3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推进会上,地区教育局领导就地区教育系统脱贫攻坚工作指出不足,明确要求,对近期需要加强和推进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青河县和吉木乃县分享了教育脱贫攻坚工作经验做法。与会人员翻阅吉木乃县教育局脱贫攻坚档案,现场交流工作心得。

座谈会上,各县(市)结合本县实际,就积极推进营养改善计划,用好每一分膳食补助,改善学生营养展开交流。并到学校实地查看营养改善计划这项惠及民生的资助政策落实情况。力争把营养改善计划这项惠及民生的工程,做好做实,做成民心工程、阳光工程。

此次会议通过经验交流、实地查看、翻阅档案、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各县(市)进行充分的交流学习,看到了其他兄弟县(市)好的做法,好的经验,促进今后教育脱贫攻坚工作更加扎实开展。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