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确保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问题彻底整改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8-16 13:01:10  作者:杨晓东

新疆平安网讯(巴音郭楞日报记者 杨晓东) 8月14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六次主任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及扫黑办系列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巴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扎实做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后半篇文章”,确保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问题彻底整改,持续推动自治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进入“船到中流浪更急”的关键阶段。各县市、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斗争精神,不断强化督导反馈问题彻底整改落实,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政治担当、更大的政治责任,同黑恶势力斗争到底。

会议要求,巴州纪委监委要把“打伞破网”作为主攻方向,坚持扫黑除恶与“打伞破网”同步推进,循案深挖,对幕后“关系网”“保护伞”一査到底。宣传部门要创新宣传方式和载体,营造“打得好、还要打、持续打”的舆论氛围。各级政法机关要切实履行职责,主动扛起政治责任,突出在手案件,着力在快侦、快诉、快审、快判上持续用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律仗”。各重点行业部门要切实履行齐抓共管责任,着力破解各自行业领域长期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大行业治乱力度,不断优化健康有序的营商环境,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治理仗”。巴州扫黑办要注重发挥统筹协调、参谋助手作用,认真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重大问题,推动既有各项机制、措施有效落实,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