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13家棉花加工企业因不良行为将被公示
来源:阿克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8-16 21:32:15  作者:任红芳 吴昕妍

新疆平安网讯 阿克苏日报记者 任红芳 通讯员 吴昕妍) 8月14日,记者从阿克苏地区发改委了解到,自治区将对2018—2019年度棉花加工企业不良行为予以公示,涉及地区13家企业。

据介绍,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治区棉花目标价格改革加工企业公示暂行管理办法〉和〈自治区棉花加工企业诚信经营评价暂行管理办法〉的通知》相关规定,按照各县(市)棉改办及地直各部门提供的棉花加工企业不良行为认定报告,自治区将对2018—2019年度棉花加工企业不良行为予以公示,涉及地区13家棉花加工企业。

不良行为认定工作一定程度上规范了企业的收购经营行为,为营造良好的棉花市场秩序奠定基础。此外,棉花加工企业年度不良行为将会影响棉花加工企业诚信经营评价等级认定,这也是政府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推进棉花加工企业诚信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