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援克企业高管培训班开班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8-16 12:48:21  作者:田华英 郑秦龙

新疆平安网讯(克拉玛依日报 田华英 郑秦英)8月5日上午,在上海市和克拉玛依市人社局的共同努力下,上海援助克拉玛依市人社局企业高管培训班在市科技馆举行。

开班仪式上,上海市国家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科技创业中心)与克拉玛依市云计算产业园签订了“园区共建对口帮扶协议”;上海市人社局和克拉玛依市相关负责人为来自上海的5位创业指导颁发了创业导师证书和企业咨询顾问聘书,5位专家受聘正式成为克拉玛依市的创业导师和企业咨询顾问。

据了解,在为期一天的培训班上,东华大学信息科技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教授胡海洋,上海常春藤资本合伙人范岑君以及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合伙人王利仲等专家,为大家带来了《企业管理挑战的对策思路与提升》《打动投资人的技巧与实务操作》《创业项目设计中的四种思考方法》等专题讲座。

主办方表示,企业在经营发展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和问题,上海是全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和创新发展的先行者,希望大家通过学习上海的好模式、好经验和好做法,及时规避影响企业发展的不利因素,提高企业的运营水平,促进企业更好更快更高质量发展,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克拉玛依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上海对口援克工作开展以来,上海市人社局根据克拉玛依市创业工作需求和面临的困难,先后选派了15名知名创业指导专家来克拉玛依市“会诊把脉”“传经送宝”。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授课、情景教学等方式,为克拉玛依市创业企业及高校学生带来了创业新思路、新方法,也为高校做好创业教育提供了新的模式。同时,建立了上海—克拉玛依创业交流机制,累计组织15场次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与克拉玛依市企业家远程交流会,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克拉玛依市的人才和双创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克拉玛依融汇人力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永升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23家企业高管和2019年克拉玛依创业创新大赛获奖单位和个人参加了培训。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