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19-08-15 19:53:46  作者:张蕾 李芳玲

新疆平安网讯 (新疆法制报记者 张蕾 通讯员 李芳玲) 近日,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王江紧扣党章党规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逐条逐项对照检查。

会议对自治区司法厅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党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提出三方面要求:要不断强化党章党规意识,切实提高学习尊崇践行党章党规的思想行动自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党章党规学习,认真履职尽责;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尤其要把学习教育这个基础打牢筑实,切实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司法行政各项工作;要始终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不动摇,始终坚持统筹新疆法治建设重大职能不动摇,始终坚持以确保全区监管场所为重点的司法行政工作领域持续绝对安全稳定的第一责任、首要任务不动摇,以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创新发展的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努力把自治区司法厅直属系统各级机关建设成“一个带头、三个表率”的模范政治机关。

责任编辑: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