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19-08-14 18:36:41  作者:张云梅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带头学习遵守维护践行党章党规党纪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干部

新疆平安网讯(新疆日报记者 张云梅)8月10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重点对照党章党规、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结合自治区党委第三巡视组反馈的突出问题,全面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真查真改求实效。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君正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班子成员在前期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坚持坚持实事求是,逐一作对照检查,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进一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主动深刻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相互批评,有针对性提出了整改措施,接受思想洗礼和党性检查,达到了锻炼党性、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学习党章党规,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党员;带头遵守党章党规,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带头维护党章党规,坚决与违背党章党规的行为做殊死斗争;带头践行党章党规,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紧紧围绕总目标、服从总目标、聚焦总目标,用自己的行动为党旗添光彩,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