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电商扶贫联盟成立
来源:新疆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8-14 18:30:53  作者: 陈蔷薇

新疆平安网讯(新疆日报记者 陈蔷薇)近日,新疆电商扶贫联盟成立。该联盟是由我区96家涉及电子商务、农特产品加工等领域的企业自发成立的。

新疆电商扶贫联盟以发展新疆农村电商助力精准扶贫为己任,将发挥聚合统筹作用,与中国电商扶贫联盟建立长效对接机制,推进我区贫困地区农特产品线上线下销售。中国电信新疆分公司被推选为联盟主席单位。

中国电信新疆分公司自主开发的“田园欢购”农产品扶贫销售平台,依托交互式网络电视和新疆电信超清手机视频大流量用户视频入口,聚合本地农企、合作社及电商平台的农产品资源,将现有电信用户引流至“田园欢购”频道,促进线上订单转化、实现交易流水。

“我们将全力支持新疆电商扶贫联盟加快发展,希望该联盟能聚集企业合力,统筹全疆农产品资源,抱团出海、扩大外销,为新疆电商扶贫事业贡献应有的力量。”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曹翔说。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