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月!温宿县法院集中开展执行攻坚战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19-08-09 21:46:56  作者:万龙新

新疆平安网讯(通讯员 万龙新)8月6日,阿克苏地区温宿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召开执行攻坚会议,安排部署全院执行攻坚战工作。

会议听取了该院案件主办人执行进度汇报,研究分析未执案件原因,提出解决方案,拉开执行攻坚战序幕。

温宿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罗文分析了执行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执行攻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把案件清理任务落实到人,层层传导压力;要高度重视疑难案件的办理进度,每周开一次碰头会,解决执行法官碰到的问题,需院里解决的问题及时报院领导决策;每十天公布执行法官的办案进度,包括外出办案情况、采取强制措施情况等,并形成报表上墙公示;对躲避执行被执行人,打"时间差",错时执行,穷尽一切执行手段,提高实际执结率和执行标的到位率;拓展失信惩戒措施,发挥立体式曝光效应,持续加大信用惩戒力度,督促其主动履行义务。

据悉,此次执行攻坚战为期三个月,全局干警承诺将全力以赴,快干加巧干,力争在11月20日前执结600件,确保11月底结案率不低于90%,实际执结率不低于85%。

责任编辑: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