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举行全民健身日系列体育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阿克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8-09 21:49:04  作者:胡潇潇 刘鹏 莫合塔尔·玉素甫

本报阿克苏讯(阿克苏日报记者 胡潇潇 实习记者 刘鹏 通讯员 莫合塔尔·玉素甫)8月8日,由阿克苏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阿克苏地区体育总会、老年体协、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协办的全民健身日系列体育活动启动仪式在阿克苏体育馆举行,观看启动仪式的群众有3000余人。

阿克苏地委委员王凯旋参加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在启动仪式上,全民健身日展示演出精彩纷呈,对近年来地区开展好、参与人数多的全民健身项目进行集中展示,给各族群众带来一场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体育盛宴。由地区体育总会各协会、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等单位表演的《第九套广播体操》《篮球宝贝》《太极功夫扇》《少儿滑步车》等11个节目赢得热烈掌声。

阿克苏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成员、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宇说:“今天是第11个国家全民健身日,举办全民健身日系列体育活动启动仪式,包括全民健身展示活动和系列体育活动,落实了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展现了新时代阿克苏蓬勃发展的全民健身事业,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今天观看了全民健身日系列体育活动启动仪式,我非常开心,相信会吸引更多群众参与到体育锻炼当中。作为当代大学生,我除了要学好本专业的知识之外,更应该注重体育锻炼,只有拥有健康的体魄,才能更好地建设祖国。”观众古丽娜孜阿布都·沙拉木说。

责任编辑: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