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亲结出姐妹情
来源:阿克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8-09 21:53:52  作者:郭爱成 任玉娟

新疆平安网讯(阿克苏日报记者 郭爱成 通讯员 任玉娟) “大姐,你终于来了,我太想你了!”7月31日,当阿克苏地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督导室主任杨莹来到拜城县托克逊乡库木格热木村时,村民齐曼古丽·吐尔逊立即上前拥抱她。

2017年,杨莹和齐曼古丽·吐尔逊一家结对认亲。通过相处,热情的齐曼古丽·吐尔逊一家人让杨莹感觉很亲切,齐曼古丽·吐尔逊和她亲如姐妹。

“在妹妹齐曼古丽·吐尔逊一家人的感染下,我像变了个人似的。”杨莹说,在单位,由于工作的缘故,她平时不苟言笑。但只要一到齐曼古丽·吐尔逊家,她就感到很放松、很开心。

每次到齐曼古丽·吐尔逊家,一家人就忙活起来,为杨莹做各种美食。当然,杨莹每次来,也会给齐曼古丽·吐尔逊的孩子们带许多零食。

“我最喜欢杨莹阿姨来我们家,她给我买好吃的零食,还给我辅导功课。” 齐曼古丽·吐尔逊的儿子伊尔潘·托乎提说。

2018年夏天,齐曼古丽·吐尔逊一家人应邀到地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参观,杨莹全程做他们的解说员,陪他们吃饭、聊天,让他们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那次杨莹姐姐邀请我们全家人去阿克苏市,那里的繁华让我大开眼界,让我对美好生活更加向往,回到家我就更加辛勤劳动,争取过上更好的生活。”齐曼古丽·吐尔逊说。

“我和齐曼古丽·吐尔逊的姐妹情是一辈子的!” 杨莹说。


责任编辑:吴幸子